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荷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巧小的桃花,我喜歡清香的梅花,可我最喜歡那空靈的荷花。因為荷花中寧靜中有着點點清雅,清雅中滲透這點點柔滑。這是我不能忘記的啊——淡淡清荷。

  說那清麗的荷花,它就踏着輕快的腳步來了。

  夏日的荷塘中,放眼望去滿荷塘都是身穿粉白紗裙的荷花,它們散發出柔柔的、滑滑的感覺。好似用蜜汁泡過透出那滿塘清香,更有着那空靈、典雅與清幽。周圍的陽光有一種美好的感覺,風吹着荷花,發出一種悅耳的樂曲,彷彿跌進了仙境。不過,他又像一位詩人吟出了淡雅荷花的美麗身影。讓我怎能忘記那薄涼似水,輕柔似夢的你,那清寧的荷花?

  荷花的清香,讓我感到無限舒暢。真想在那生活下去,風吹荷花的聲音沙沙,沙沙。伴上那如山水畫一般的美景。讓人心情恬然安寧,陽光遍灑呀。

  讓我怎能忘記你?你是那麼的高雅,雖說你出自於爛泥塘,可你的香是多麼乾淨,讓我想到了身處亂世的詩人——李白。

  讓我怎能忘記你,——荷花?你是那麼有奉獻精神,是你奉獻出了那香甜的蓮子,在傍晚,你貢獻出了那美麗的花瓣,那清香便是對人最好。

  荷花是一首歌,唱出了那寧靜的回報啊。

  荷花是一首詩,吟出了無限的美好。

  荷花是一幅畫,畫出了清幽的美。

  瀋陽遼瀋三校三年級:水幕馨兒

您正在瀏覽: 荷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