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發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獎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發獎 標籤:發獎作文 發獎狀作文



  獎

7月6日

  晴

  今天上午八時,我們剛到學校,廣播里就傳來了 關 老師的聲音:各班到校后,立即到前操場整隊,準備發獎狀了……聽到 關 老師的講話后,我的心“嘣、嘣……的跳個不停。同學們的臉上也表現出了忐忑不安的心情。這可能是同學們急切的想知道自己的分數,期待自己也能得到一張獎狀吧……

  輪到念三年級的時候,我的心跳得更加厲害了,汗毛都也豎了起來,全身是冷汗。由此可見我是多麼地盼望早點發下獎狀啊!

  正在我胡思亂想的當頭,“李璐”一個聲音從我的耳旁劃過。這是怎麼樣一回事。陳靖對我說:你考了一個第九名。什麼?第九名?此時此刻,我想:我考了一個第九名,真丟臉呀!回去怎麼向爸爸媽媽交代啊!但轉念一想:失敗是成功之母,一次不成功並不表示以後不成功嘛!我要堅強、勇敢地去面對一切!

  我相信,我下次一定能考好的。

您正在瀏覽: 發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