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主持稿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主持稿_1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父母生日祝酒辭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們長輩、各們親朋好友:

  大家好! 

  在這喜慶的日子裡,我們高興地迎來了敬愛的父親(母親)XX歲的生日。今天,我們歡聚一堂,舉行父親(母親)XX華誕慶典。這裡,我代表我們兄弟姐妹和我們的子女們大小共XX人,對所有光臨寒舍參加我們父親(母親)壽禮的各位領導、長輩和親朋好友們,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我們的父親(母親)幾十年含辛茹苦、勤儉持家,把我們一個個拉扯長大成人。常年的辛勤勞作,他們的臉留下了歲月刻畫的年輪,頭上鑲嵌了春秋打造的霜花。所以,在今天這個喜慶的日子裡,我們首先要說的就是,衷心感謝二老的養育之恩! 

  我們相信,在我們弟兄姐妹的共同努力下,我們的家業一定會蒸蒸日上,興盛繁榮!我們的父母一定會健康長壽,老有所養,老有所樂! 

  最後,再次感謝各位領導、長輩、親朋好友的光臨! 

  再次祝願父親(母親)晚年幸福,身體健康,長壽無疆!乾杯! 

  恩師壽宴祝酒辭 

  各位領導、老同學們: 

  值此尊敬的老師XX華誕之時,我們歡聚一堂,慶賀恩師健康長壽,暢談離情別緒,互勉事業騰飛,這一美好的時光,將永遠留在我們的記憶里。 

  現在,我提議,首先向教師敬上三杯酒。第一杯酒,祝賀老師華誕喜慶,第二杯酒,感謝老師恩深情重;第三杯酒,祝願老師百歲高齡! 

  一位作家說:“在所有的稱呼中,有兩個最閃光、最動情的稱呼:一個是母親,一個是老師。老師的生命是一團火,老師的生活是一曲歌,老師的事業是一首詩。”那麼,我們的恩師——尊敬的教師的生命,更是一團燃燒的火,教師的生活,更是一曲雄壯的歌,老師的事業,更是一首優美的詩。 

  老師在人生的旅程上,風風雨雨,歷經滄桑XX載,他的生命,不僅限血氣方剛時噴焰閃光,而且在壯志暮年中流霞溢彩。 

  老師的一生,視名利淡如水,看事業重如山。 

  回想——恩師當年惠澤播春雨,喜看——桃李今朝九州競爭妍。 

  最後,衷心地祝願恩師福如東海,壽比南山!乾杯! 

  朋友生日祝酒辭 

  各位來賓、各位親愛的朋友:晚上好! 

  燭光輝映着我們的笑臉,歌聲蕩漾着我們的心潮。跟着金色的陽光,伴着優美的旋律,我們迎來了XX先生的生日,在這裡我謹代表各位好友祝XX先生生日快樂,幸福永遠! 

  在這個世界上,人不可以沒有父母,同樣也不可以沒有朋友。沒有朋友的生活猶如一杯沒有加糖的咖啡,苦澀難咽,還有一點淡淡的愁。因為寂寞,因為難耐,生命將變得沒有樂趣,不復真正的風采。 

  朋友是我們站在窗前欣賞冬日飄零的雪花時手中捧着的一盞熱茶,朋友是我們走在夏日大雨滂沱中時手裡撐着的一把雨傘;朋友是春日來臨時吹開我們心中冬的鬱悶的那一絲春風,朋友是收穫季節里我們陶醉在秋日私語中的那杯美酒…… 

  來吧,朋友們!讓我們端起芬芳醉人的美酒,為XX先生祝福!祝你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閑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乾杯! 

您正在瀏覽: 主持稿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主持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