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季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季節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的季節 

  黑龍江省綏化市尚志小學三年三班

  楊東升 

  如果說綠是春天的使者,紅是夏天的色彩,白是冬天的打扮,那麼黃便屬於秋天。樹兒們都脫下了綠衣裳,換上了秋婆婆精心縫製的新衣,花兒都收斂起綻開的笑容,鳥兒也都成群結隊地飛向南方。這就是秋天,我最喜歡的季節。 

  秋天來到校園,校園裡的小草都枯萎了,樹葉變黃了,紛紛從樹枝上落下來,就像蝴蝶在翩翩起舞,操場上到處是金黃的落葉,只有菊花還在競相開放,這時我忽然想起一首古詩:“不是花中偏愛菊,此花開盡更無花。”菊花把秋天的校園打扮得多姿多彩。

  秋天來到公園,動物們沒有以前那麼活潑了,小熊懶洋洋地曬太陽,就連活蹦亂跳的小猴子也蹲在石頭上,地上一片金黃,只有松樹還是那麼鬱鬱蔥蔥,遠處的楓樹就像一團團燃燒的火焰。秋天的公園真是五彩繽紛。 

  秋天來到果園,火紅的蘋果掛在枝頭,秋風一吹,好像在和人們招手,晶瑩的葡萄像一顆顆珍珠,黃澄澄的梨子、金燦燦的桔子就像掛在樹上的小燈籠似的。秋天的果園讓我們流連忘返。 

  秋天的田野到處是一片豐收在望的景象,一排排的玉米像衛兵一樣威風凜凜地站在道路兩旁,高粱漲紅了臉,稻子笑彎了腰。 

  秋天把豐碩的果實留給了人間。把美好的祝福留給了人們,我喜歡秋天。 

  雪松文學社指導老師:李慶傑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季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