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新年趣事之大公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趣事之大公雞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媽媽和爸爸要帶我回鄉下,我興奮得睡不着。

   第二天,我很早就起來,刷牙洗臉去鄉下。到了鄉下,我看見一片片綠油油的草地,一朵朵紅彤彤的花,一棵棵高大的樹,樹上有許許多多的黑色松果,好像穿着黑色的衣服似的,讓我心情特別的開心。

   外婆家有隻肥肥的大公雞,他有紅紅的雞冠,一身黃黃的羽毛,長長的腿,尖尖的嘴巴,有趣極了。

   但是它很調皮,天天跑到外面去,老害爺爺奶奶去抓。今天爸爸和媽媽就去抓它,可是抓了很久都沒有抓到,爸爸和媽媽一會兒撲到這裡,一會兒撲到那裡,撲得一身灰,那隻公雞一會兒飛到這裡,一會兒跳到那裡好難捉到。後來爸爸撲過去抓到那大公雞的羽毛,終於把大公雞捉住了,然後把它放進大籠子里。我們大家笑着,唱着,跳着,可高興了!

   我祝大家新年快樂,恭喜發財。

您正在瀏覽: 新年趣事之大公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趣事之大公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