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發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獎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發獎 標籤:發獎作文 發獎狀作文

  7月5日那天,教室里安安靜靜的,原來老師要發獎了。

  老師大聲地叫道:“於子涵”。我們“攝像機——眼光”立刻轉向了於子涵,於子涵飛快地跑向講台桌,連她的小辮子也飛了起來,看見一位位同學都有了獎狀,有幾位同學坐不住了,趙祖劍還向老天禱告,說:“老天,你快給我一張獎狀啊……”趙祖劍就這樣啰啰嗦嗦地說了好幾遍,不一會,何老師像記者一樣問趙祖劍:“你在禱告什麼呢?”趙祖劍結結巴巴地說:“我在禱告老天一定要給我一張獎狀啊!”同學們聽了立刻模仿起來。

  還有更好笑的呢!那就是我,因為一直沒有我的,所以我就爬到了桌子上,頭伸的像馬門溪龍似的,但是老師批評了我,我只好乖乖地坐下去了,但我的眼睛還死死地盯着講台桌,我多麼希望我有一張獎狀啊!

  終於輪到我了,我恨不得長出一對翅膀,於是我跑向講台桌,連頭也不回地說了聲謝謝就走下台了。

  放學了,我像美洲豹似的跑向媽媽,說:“今天我“6+1”中獎了,今天我請客,信不信由你。”媽媽朝我噓了一聲,顯然是有點不相信。

  最後我說到做到,用自己的零花錢請了一頓,爸爸媽媽都開心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發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