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季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季節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如果你問我:“一年四季里最喜歡什麼季節?”我會不假思索地回答:“我最喜歡春天。”

  有人會問我:“你不喜歡百花齊放的夏天,金燦燦的秋天,大雪紛飛白雪皚皚的冬天,為什麼喜歡出現黃沙漫天沙塵暴的春季?”春天的確會有沙塵暴,但春天是一個萬物盛開、鶯歌燕舞、充滿生機的季節。在春天,淡藍色的天空漂着幾朵白雲,樹木都長出了嫩芽兒,小草也迫不及待地從地下鑽了出來,小河嘩啦啦地唱着春天的歌在流淌;春姑娘的縴手拂遍大地,輕輕地把小動物們喚醒了,你難道不被這樣的美景所吸引、陶醉在其中嗎?

  你到公園裡划船,會看到小魚兒在水下歡快地游來游去,會看到鳥兒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穿上淡綠色春裝的柳條垂到水面,隨風搖擺,在水面上點出一個又一個的漣漪;坐在船頭,你會感到春姑娘正在輕輕地親吻你的臉頰。輕輕地哼一首小曲,鳥兒們唧唧喳喳的,好像在給你伴奏,難道你不會覺得這是多麼的美妙和愜意嗎?

  春天的美景叫人讚歎,春天裡的活動也豐富多彩。在春天,有植樹節。在那天,我們可以帶着工具,抱着小樹苗兒,到山坡上去種,又是鏟土,又是澆水,小樹苗在春風中向我們點頭,答應我們會長成參天大樹。春天裡,學校會舉辦春遊,我們既可在戶外遊玩一天,呼吸曠野里的新鮮空氣,和大自然親密地擁抱,欣賞美麗的小花和小草在春風裡的舞蹈,又可以學到許多知識,真是兩全齊美呀!

  春天,可以和家人一起去郊外踏青、爬山,等爬到山頂,可以把祖國的大好河山都看個夠,在山上,可以看到漫山遍野的嫩綠,登上山峰,心曠神怡,不由的讚歎:“啊!春天是多麼美啊!嫩綠嫩綠的!”我總結出春天的一個特點--美!

  我喜歡百花齊放的夏季,我喜歡金燦燦的豐收的秋天,我喜歡大雪紛飛的冬天,但我更喜歡萬物復蘇、生機勃勃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季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