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發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獎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發獎 標籤:發獎作文 發獎狀作文

  上午升完旗,大隊輔導員王老師走上主席台說:“我校有兩名同學分別獲得繪畫和作文比賽優秀獎,請獲得美術優秀獎的***同學和獲得”山西網通-我的作文杯“優秀獎的唐睿琪上台領獎。

  當聽到”唐睿琪“三個字時,我有點不相信自己的耳朵,難道真的是我嗎?校園裡難道還有一個叫唐睿琪的嗎?周圍的同學都在推我,讓我上去領獎,我在同學們的左推右推下大步走向主席台,雙手接過王老師手中的證書,心裡高興極了。回到隊伍中,同學們爭着搶着看我的證書,此時我的心情非常的激動,這可是第一次在全校師生面前領獎,心裡的那個美就甭提了。看着紅紅的證書,我彷彿看到了同學們一張張羨慕的小臉,又彷彿手裡捧着名牌大學的”錄取通知書“……正當我浮想聯篇,飄飄然不可收拾時,手中的證書不知被誰一下搶去了。我恢復了常態,暗下決心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成為對社會有用的人才。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發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