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豬發獎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豬發獎品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豬當上總管啦!這可樂壞了它。它東走走西逛逛,無所事事的樣子。看起來好悠閑啊。它的朋友們都羨慕它能這麼悠閑地玩兒。 

  一年過去了,該到發獎品的時間了。小豬大步流星走上講台,說:“老牛,你耕地有功,賞你蟲子3兩。”老牛說:“對不起,總管,我不喜歡吃蟲子,我喜歡吃青草。”豬總管對青蛙說:“你捉蟲有功,賞你青草6斤。”青蛙說:“豬總管,我不喜歡吃青草,我喜歡吃蟲子。”豬總管又對花貓說:“花貓,你捉鼠有功,獎你竹子5根。”花貓說:“豬總管,我不喜歡吃竹子,我喜歡吃魚。”豬總管納悶了,今年我發的獎品大家都不喜歡呢?原來是豬總管不知道這些動物的習性,獎給了它們不喜歡吃的東西。 

  豬總管從此明白了一個道理:以後發獎品之前要先了解動物們的習性再給它們準備適合的禮品。 

  又過了一年,又該發獎品了。豬總管先對老牛說:“你耕地有功,獎你青草3兩。”老牛說:“謝謝豬總管!”豬總管又對青蛙說:“你捉蟲有功,獎你蟲子2兩。”青蛙說:“謝謝總管!”最後,豬總管對花貓說:“你捉鼠有功,獎你鮮魚3條。”花貓說:“謝謝你,豬總管!” 

  以後,豬總管都按着這樣的規律給動物們發獎品,從此受到了動物王國居民的擁戴。

您正在瀏覽: 小豬發獎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豬發獎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