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做頭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頭飾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做 頭 飾 

  黃岡市實驗小學三(四)班 張世鐸 

  百靈鳥嘰嘰喳喳地、歡喜地告訴大家:今天晚上要開動物表演晚會! 

  小朋友們連忙趕回家做動物頭飾。 

  我決定當一回可愛的小白兔。我拿起筆,迫不及待地在硬紙殼上畫起小兔子圖案來。我首先畫小兔子的頭,然後畫它那長長的耳朵。再畫上耳朵上的血管,最後畫上眼睛、鼻子、嘴巴。 

  現在應該塗色了。我把耳朵上的血管和眼睛塗成紅色,再塗上粉紅的嘴。我找來棉花,粘上灰白色的鬍子。咦?怎麼一點也不好看呀?原來不能用棉花。我又找來白絲線,把它剪成六根,在臉上一邊粘三根,這下比原來好看多了。 

  我小心翼翼地把兔子的腦袋剪下來,頭飾面就做成了。 

  然後,我按自己的頭的尺寸,量好紙條的長度,畫好紙條剪下來,貼在頭飾面上,系好橡皮筋。一個漂亮的小兔頭飾就做好了。 

  吃過晚飯,我戴上頭飾,興高采烈地走進教室。教室里熱鬧非凡,“小貓”、“小狗”、“小猴”等等都來了。“你瞧,‘小兔子’也來了!” “好可愛的兔子呀——!” 

  大會主席猴子宣布:“動物表演晚會現在開始!”  

您正在瀏覽: 做頭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頭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