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

  期待着,期待着,樹葉黃了,花兒枯了,風兒涼了,晚霞更紅了,秋天的腳步近了,更近了。

  秋,沒有春的羞澀、撫媚,也沒有夏的袒露、炎熱,更沒有冬的內向、含羞,有的只是輕鬆與和諧。秋像走路沒聲兒的姑娘來到了田野,來到了小溪邊,來到了山上,給大地換上了迷人的秋裝。

  散步在秋的田野里,多麼瀟洒、自在。路旁的小草雖已顯得枯黃不堪,地底下卻蘊藏着勃勃生機,來年的春天定是一片怏然。一眼瞧去,如海的高粱驕傲地昂着頭舉着火把,絢爛秋光,像是鋪滿了燦爛的珠寶的花床,挺直了腰桿兒,碩大而血紅的穗頭,附和着秋風,搖擺着,與人招手。

  來到靜寂的溪邊,能聽到“嘩嘩”的流水聲,撫摸着崎嶇不平的石板,猶如母親溫柔的雙手,清走所有的塵埃。恍然間,在這些石板間發現了幾隻螃蟹正在覓食,鄉下人可就是吃這種純天然的食物長大的呢!

  “江城如畫里,山曉望晴空”,沒錯,在秋姑娘神奇的畫筆下,山從頭到腳似的換了一身兒衣裳,樹上羞答答地掛滿了果實,迎接它的農民伯伯灰心的微笑;蟬不叫了,迎接它的是死亡;樹葉離開了母親,迎接它的卻是無限的榮耀。

  秋,給了人們沉甸甸的收穫,告訴人們勞動最重要;求,給了人們收穫時的喜悅,鼓勵人們再接再勵;秋,給了人們整天的好心情,啟迪人們去探索每一個今天。

  初一:楊培藝

您正在瀏覽: 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