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剝蓮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剝蓮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暑假裡,真是蓮子上市的季節。媽媽從路邊攤里買了好幾個蓮蓬,一個一個的穿着綠色的衣裳,像一把把小雨傘,可愛極了!

  到了家,媽媽說:“我們把蓮子剝出來,等一下可以吃。”我說:“好的呀!”我就開始胡亂的剝起來了。媽媽看了直搖頭,說道:“要順着蓮蓬頭的邊緣,將整一個帶有蜂窩狀凸起的一面全部扯下來,然後只剩下一顆挨着一顆的蓮米,把它取下來,再把綠綠的殼剝下來,這樣,胖乎乎的蓮子就出來了。”媽媽說完后,我就照着媽媽說的方法,開始剝了。

  我先用大拇指把蓮子的綠殼劃出一道痕來,然後再使勁,一個一個的蓮子就蹦的跳了出來,活像一個個小精靈,真是太有意思了!我想:這些蓮子悶在裡面肯定被悶壞了,它們都急着想要出來透透空氣,所以,這麼著急的就跳了出來。看着,一個個白白嫩嫩的蓮子,就像一個個彈子球,着實可愛。我拿起一個吃了起來,味道澀澀的還夾雜着一絲苦味哩!

您正在瀏覽: 剝蓮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剝蓮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