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半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半天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路上,小鳥對我們唱歌,花兒對我們笑,柳樹向我們彎腰。成排的路燈像哨兵一樣為我們站崗,馬路也很寬闊,真像我們的胸懷,耳高聳的樓房也像巨人一樣向我們招手。我們的心情格外的舒暢,只覺得不一會兒就到了東山腳下。

  東山的腳下格外泥濘,用腳輕輕一踩,就能出現一個小腳印,為此,我么都謹慎小心,生怕鞋裡面進泥。可是我越小心,鞋裡越都是泥,沒辦法,只好大步向前走。

  經過環城路的一段,史老師發現了一種透明的石頭,它是淺紅色的,像一個假山。對面,我們又發現了兩塊不同大小的、中間有一個紅傘尖形的石頭,我們都目不轉睛地看着它,說出了了自己的各種不同的猜測。我為了逗他們樂,故意拿了一塊木頭,大步向他們走去,大模大樣地走到他們面前,舉起木頭,咳唆了一聲,大聲說:“這塊石頭多麼稀奇!”這句話果真把他們都得哈哈大笑。

  我們又看了環城路的一段,工人們把大山劈開了,把沙子和土當鋪路的材料。這條路有15到16米寬,有一個壓路機正在壓路,工人們也站在添沙子。

  過了不到十分鐘,我們便看的不耐煩了,從另一條下山的路“飛”了下去,老師在後面緊跟不舍,可我們加快了速度,不一會兒,便把老師拉下了很遠。老師在後面招呼着我們,我們聽不進去,一氣“飛”到了新華廣場,給我們累得氣喘吁吁。老師又追來了,我們只好又和他玩起了捉人遊戲。又一氣慢“飛”到了一中門口。經過了艱難的步行,我們終於回到了作文班。

   老師隨後就到了,他批評了我們,但我們覺得很高興。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半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