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這樣的媽媽作文

這樣的媽媽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這樣的媽媽作文900字

  我的媽媽又可愛又可怕。可愛的時候呢,那可真是讓你心裡像棉花糖一樣甜甜的,軟軟的;可怕的時候呢,那可真是讓你心裡為之一顫。因此,媽媽得到了我和爸爸“賜”給她的“雅號”——“千年老兔妖”。

  “千年老兔妖”可愛得很呢!前幾天,我在英語百詞比賽中取得了不錯的成績,因此得到了一隻水藍色的章魚毛絨玩具。“千年老兔妖”一下班,便衝進我的房間:“寶貝,作業做完了嗎?”我剛要回答,只見“千年老兔妖”死死地盯着我的小章魚,眉眼間透出喜愛之情:“親,這個送我好不?”啊?這可是我剛得的,拿在手裡連半天都不到!“可是……”“別可是啦,就這麼定了!”“千年老兔妖”不等我說完,抱着我的小章魚,進了卧室。唉,我的小章魚啊!明明都快四十歲了,還像個小孩子一樣。真是個像女孩的女人。

  “千年老兔妖”雖說是只兔子,可兔子急了還咬人呢!有一次單元考試前夕,吃完晚飯後,“千年老兔妖”收拾完碗筷,“溫柔地”高聲命令我:“蛟蛟,趕緊做些題,明天考試。”哎呀,吃飯前我都做了3套卷子了,現在休息會還不行啊:“不,我要看會電視再寫嘛!”“趕緊去!”“不。”“你說什麼?啊?”完了完了,我引爆“定時炸彈”了!“千年老兔妖”發怒了!“不是我說你啊,你知不知道明天考試啊?你知不知道你已經四年級了,考試很重要啊?你知不知道如果考砸了後果會怎樣?”這一連串的“唾沫攻擊”大大銳減了我的士氣:“我就是想歇會嘛,至於那麼大脾氣……”“現在的每一次考試都很重要,快去做題!”無奈,我在“千年老兔妖”的逼迫下,又做了兩套卷子。你還真別說,“千年老兔妖”這個稱號還真不是浪得虛名,第二天考試,我果然拿回來個一百分,還得到了老師獎勵的鉛筆呢!這個一百分多虧了“千年老兔妖”的“炸彈”,不過這個“炸彈”可把我嚇得不輕!

  又讓人覺得可愛,又讓人心驚膽戰。怎麼樣,這“千年老兔妖”的“雅號”是不是很適合我媽媽呢?

  北京丰台區東高地第三小學六年級:初琦

回目錄

我喜歡這樣的媽媽作文100字

  我喜歡這樣的媽媽

  崔偉軒

  我的媽媽今年三十三歲,她長得高高的個兒,留着長長的頭髮,可美麗了!

  媽媽在保險公司上班,每天工作可忙了。媽媽很勤勞,每天下班后還忙着做家務活,掃地、做飯、洗衣服。

  我喜歡這樣的媽媽!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我有一個這樣的媽媽詩歌作文200字

是啊是啊,你家有寶石和金柜子, 

  是啊是啊,你家有大理石階和漂亮的庭院, 

  但是但是,我家有給我念書的媽媽。 

  我驕傲,我有一位會給我讀書的媽媽, 

  她把智慧,用自己輕柔的聲音,潤進我的心田,讓我成長, 

  我喜歡,我有一個會和我談心的媽媽, 

  她把煩惱,用自己溫暖的懷抱,一一化解,讓我快樂, 

  我自豪,我有一位會鼓勵我的媽媽, 

  她把讚許,用自己溫柔的雙眼,傳遞給我,讓我自信, 

  我感動,我有一位這樣的媽媽。
回目錄

我為有這樣的媽媽而感到驕傲作文1500字

母愛,是一種氣體,它混入空氣中讓我感受到它的溫馨;母愛,是一種液體,它浸透日子的的一點一滴,把我滋潤得無比快樂。也許你會認為母愛是極其平常的,在每一聲叮囑,每一聲鼓舞中都有它的存在,那是因為你用心去感受,而我以前對母愛卻總是以一顆冰冷的心去對待。 

  我從小生活在一個離異的家庭里,是媽媽自始至終的照顧我,為了讓我的心靈不受傷害,為了讓我不被別的小夥伴視為異類,為了讓我和同齡的小夥伴一樣健康地成長,媽媽想盡一切方法讓我無憂無慮地生活。 

  常規來說,作為女兒就要體諒媽媽的一片苦心,為媽媽分擔一下家務,更要按,安慰媽媽,而我以前卻恰恰相反。在家裡,不但不做家務,在外面如果遇到一些不順心的事兒,就會把氣都出在媽媽的身上,安慰媽媽就更談不上邊兒了!但媽媽每次都是倒過來對我說對不起,從而使我對她更加驕橫無禮了。 

  記得有一次,我在做作業,媽媽上氣不接下氣地對我說:“女兒,我買了你最喜歡的漢堡包,薯條和汽水,快出來吃,要不就涼了!”媽媽一邊說話,一邊喘氣,顯然是為了讓我吃到最熱乎乎的漢堡包,薯條和那冰涼涼的汽水而馬不停蹄地騎自行車回來,但我似乎對媽媽的喘氣聲滿不在乎,並沒有急切地從房間里走出來為媽媽脫鞋,擦汗或倒杯水,而是冷漠地說:“放在桌上,我待會就出來吃。”媽媽這時和藹地說:“好,你待會趕快出來吃,要不,就涼了……”沒登媽媽說完,我便不厭其煩了:“你煩不煩呀,說話那麼羅嗦!” 

  隨後,便鴉雀無聲了。我在做作業時,不時聽到微波爐加熱食物的聲音,這對於不喜歡吵鬧的我產生厭惡感,便大聲地嚷:“外面在幹什麼?怎麼這麼吵?”媽媽也不好意思再叫我出來吃,怕我生氣,所以聲音就沒有了。 

  眼看着食物涼了,加熱又怕把我吵着了,所以媽媽用“激將法”。 

  媽媽對我說:“女兒,如果你再不出來吃,媽媽就把它們吃掉了。” 

  我一聽,便凶神惡煞地說:“你吃就吃,反正你吃了,就要又去重新買過給我,看你怎麼辦?這樣的母親也有,連女兒的食物都吃!哼!……此時的我完全忘記了這麼多年老師對自己的教育,說了許多不應該說的話,腦海里全都是怨恨,怨恨的雲霧蒙住了我的眼睛,忘記了媽媽平常對我無微不至的關心與愛護。過了許久,客廳里的燈熄了,我也做完作業了,我走出房間,向桌上一看,我驚呆了,那映入眼帘的一切如千斤石頭壓在我的身上。近一點,近一點,再近一點,沒錯,那不是夢境。那些食物沒有動過,完好無缺地放在桌上。頓時,我的喉嚨像塞了一塊鉛似的,說不出話來。我慢慢地走向桌子,手裡捧着食物,聞着依舊的香味,我的淚水一滴一滴地滴在上面,手顫動着,嘴抽咽着。當時,我的心情不知道能用什麼詞語來形容,只覺得心裡像打翻了五味瓶,什麼味都有。 

  從那次開始,我那顆冰冷的心漸漸地融化了。重讀母親,我讀懂了母親那鬢角的白髮;重讀母親,我讀懂了母親那眼角的皺紋;重讀母親,我讀懂了母親那手中的粗糙;重讀母親,我讀懂了母親那一生無悔的奉獻和對我多次的包容。母愛是人類永恆的話題,只要我們生活在世間,就離不開母愛。可以說,世間的每一個人都浸泡在博大無比的母愛中;世間的每一個人都在為母愛吟唱着一曲曲沁人心脾的歌;世間的每一個人無不對母愛在意;世間的每一個人無不渴望如天空般高遠,如大海般深邃的母愛。“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這是母愛的極致。古往今來,母愛曾被多少詩人謳歌,曾被多少常人惦念。母愛到底有多高多厚,誰業說不清,道不明。 

  “母愛如水”,是世間每一個人心靈的港灣。母愛好似一座橋,連通了我和媽媽的心。它,是我一生中最明亮,最光輝,最燦爛的一筆! 

  “子欲養而親不在”。今後我要盡一個做女兒的責任,為媽媽分擔家務,體諒媽媽的一片苦心,安慰媽媽,在媽媽有生之年給她帶來一份欣慰! 

  我為有這樣的媽媽而感到驕傲! 

  朋友,你呢?
回目錄

我喜歡這樣的媽媽作文300字

  當我不聽話時,媽媽不應該打罵我,而應該給我講道理,這樣我也怕不能成才,自然變得聽話了。當我不聽媽媽說,雙手捂着耳朵時,媽媽可以藏起來,假裝走了,我害怕了,就會乖乖做作業。當我有缺點,不愛聽時,你可以告訴他,現在不改,缺點像漏洞,時間長了,會越長越大,以後就成缺點大王,不能成材了。他怕自己不能成才,自然會認識缺點,並改正。

  如果他取得了成績,也不能太誇他,應對他說:“你是很聰明,但還有比你更聰明的,要繼續努力啊。”他聽了就不會驕傲了。當你想讓孩子學新東西時,不能強迫,否則越學越糟。只有知道孩子想學什麼,就按他的愛好去學。這樣孩子學起來有興趣,當然會越學越好,也會越來越聰明。

  真希望我的媽媽成為這樣的媽媽。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二年級:武曌

回目錄

我有一個這樣的媽媽作文500字

人人都有媽媽,每個人都認為自己的媽媽是最漂亮的,下面我來介紹一下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中等身材,黝黑的皮膚,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長得很清秀,但是因為過度的勞累, 只有三十多歲的媽媽,眼角卻過早地出現了一道道皺紋。

  我有一個勤勞的媽媽,她每天五點多起床為我做早飯,晚上十點多才睡覺。每天媽媽都是起得最早,睡得最晚,每天起早貪黑全是為了我,每每想到這,我的眼睛早已濕潤了。 

  我有一個心靈手巧的媽媽。每次我因為頑皮把衣服弄破了,她都會用針一下一下的幫我縫起來。 

  有一次,我把媽媽剛得我買的白毛衣刮壞了,我回到家,哭着向媽媽講明情況,可媽媽二話沒說,拿起繡花針就開始縫。過了一會兒,只見我的毛衣上的大口子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四隻翩翩起舞的蝴蝶。我感覺這兩隻蝴蝶像活了一樣,在毛衣上自由飛翔……你說,我媽媽是不是心靈手巧呢? 

  我有一個敬業的媽媽。媽媽一回家就像上班一樣,看資料、查資料、寫材料等等,有什麼不懂的,就上專門網頁查詢。有時候還會忘記做飯。 

  我媽媽很愛我,上二年級時,我生了一場病,本來面媽媽要出差的,也為我請了假。有一次,我從睡夢中醒來,看見媽媽的肩膀一聳一聳的。啊!媽媽在哭。可過了幾分鐘,他還是強忍着淚水照顧我。 

  總而言之,千言萬語彙成兩個字“母愛”。讓我們用心去感受母愛吧!我們要多多關心母親,用心靈去報答他對我們的愛。
查找更多這樣的媽媽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