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切蓮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切蓮子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中午,我來到了爺爺家做了一件十分有趣的事情——切蓮子。 

 我一進爺爺家的門,就看到客廳的茶几上,放着幾個黑色的塑料袋,袋子敞開着,裡面放了許多蓮子,爺爺正在專註的切蓮子,我立刻湊過去看。 

 爺爺正在切的這些蓮子外表與一般蓮子不同,一般的蓮子外表都是綠綠的,而這些蓮子外表是紫色的,就像剛被人狠狠地打了幾拳一樣,爺爺左手將蓮子固定,右手拿刀熟練地將蓮子的兩端切去,然後將剩餘的外皮扯開丟盡了垃圾桶,呈現在我的眼睛里的是一個渾身“傷痕纍纍”的蓮子,蓮子身上有着許多烏黑的痕迹,爺爺沿着其中的一條線切下去,便將蓮子一分為二,然後用牙籤將裡面的嫩芽跳了出來,放在桌子上。 

 我又看了一會,乘着奶奶還在做飯,便向爺爺要了兩個“被人痛扁后的蓮蓬”開始剝皮,我使勁的扯了扯蓮子的兩端,竟然扯不斷,於是我又找爺爺借來了刀,我拿着刀便向蓮子的一端切去,一刀切下去才將一端給砍斷,接着我又用這殘忍的手段將蓮子的另一端切下,然後就看到了裡面的蓮子,渾身那是“傷痕纍纍”呀,我找到其中的一條線,大概就是那條可以將蓮子一分為二的線吧,我將刀對準那條線往下一切,竟然沒有完全切下去,“小樣,不錯嘛!”我在心中暗暗的說。緊接着我猛呼一口氣,使勁往下一切,將蓮子切開了,切開是切開了,只是……蓮子完全不是一分為二,一邊是三分之一,一邊是三分之二,真是令人哭笑不得,還真想不到,這麼個小蓮子切起來還是門技術活呢! 

 因為飢餓難耐,我就沒有再切了。蓮子這東西看起來小,可是要想弄好可不容易了,讓我回家好好修鍊一番,過幾天再來跟它大戰三百回合。

您正在瀏覽: 切蓮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切蓮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