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蓮子情如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蓮子情如水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面對身邊的離別、我發現,我們的時間那麼短暫。 

  如果把回憶摺疊起來,如果把時間倒轉開來。如果把青春描繪起來。如果把感情連貫起來。 

  才發現,錯過的太多。這不是在感嘆人生無常,只是,這些都是青春歲月留下的成長痕迹。 

  像層鋪了灰跡的回憶,在風花雪月的歲月里磋跎洗盡愛過的痕迹。那些敢愛敢恨的日子已經離開。 

  舊時王謝堂前燕,飛入尋常百姓家。 

  如果我們能變得現實一點。你說,生活會不會就沒有這麼多的心痛呢? 

  之所以無助,只是因為受傷。之所以難過,只是因為動了情。之所以沉淪,只是因為怕了。 

  那麼多的之所以,不正是在生活里一點點磨鍊出來的麽? 

  這個世界其實真的很神奇,時間帶着生命越走越遠,帶着我們的無忌走向深淵。然後,萬劫不復、 

  我們不能讓某些感情左右我們、不能讓它們吞噬了我們之後,在我們的心裡樹立紀念碑、 

  那些感情會侵蝕我們的思想,然後會在漫漫長夜裡一直折磨我們,直到老到哪也去不了、 

  現實那麼殘酷,我們不可能有那麼多的時間去傷春悲秋,拿出點勇氣,去面對,去洗滌骯髒、 

  蓮子情如水、 如水? 多少的感情就那麼活生生的我們面前。幾分如水?

您正在瀏覽: 蓮子情如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蓮子情如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