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孫悟空與王金亮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孫悟空與王金亮_11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孫悟空與王金亮

 江蘇省揚州市 寶應縣翔宇教育集團實驗小學三(5)班  高欣悅   大家都知道西遊記里大鬧天宮的齊天大聖孫悟空吧!他又怎麼啦?還是讓我告訴你吧。

  孫悟空整天在天上與神仙稱兄道弟,今天東遊游,明天西轉轉,真是閑得無聊。有一天他聽太白金星說地球上的人待人熱情,於是便想:如果真有這樣好的人,俺老孫就把自己的法術傳給他。

  孫悟空駕着筋斗雲,慢慢地落了下來,落在了鄉下田野中間的一條小路上。他忽然看見了戴着紅領巾的王金亮提着一袋子蘋果,準備去外婆家,外婆生病了。於是,孫悟空把如意金箍棒縮成牙籤那麼小,藏到耳朵裡面,自己搖身一變,變成了一個穿着漂亮的花裙了、扎着小辮兒的小妹妹,故意和王金亮對着走,和王金亮一碰,自己摔了個大跟頭,哭了起來。王金亮趕緊放下蘋果去扶,並且還選了一個又大又紅的蘋果給孫悟空。不料,蘋果一到手,女孩臉變成毛猴臉。這可把王金亮嚇了一大跳!王金亮愣了好半天才反應過來,問“你是天上的神仙齊天大聖孫悟空吧!歡迎你來到我們地球上做客!”孫悟空說:“正是,正是。你真是一個好孩子,俺老孫把駕筋斗雲和七十二變的法術全都傳給你!”說完,便拉着王金亮找了一個沒有人、安靜的地方把他的本領一一傳給了王金亮。王金亮非常聰明,再加上勤學苦練,不一會兒便把駕筋斗雲和七十二變的法術學到手了。王金亮連聲不停地說“謝謝”,依依不捨地和孫悟空告別,駕着筋斗雲去看望他生病的外婆了。

  王金亮看過外婆后,在回家的路上邊走邊想:現在我們的家園還沒有那麼美麗,我有這些本領,何不把沙漠變成綠洲,把沙漠里的沙子用風吹到工地上去,蓋很多漂亮的大樓房,使家園更加美麗才好呢!於是他駕着筋斗雲,來到了大沙漠。他命令風婆婆趕緊拿出風口袋,把沙漠里的沙子統統都吹到工地上了,又變出了泥土和種子,還到東海請來了東海龍王,讓他在半空中作法下雨。啊!種子發芽了,草兒綠了,花兒開了,小鳥在樹枝上飛來飛去,嘰嘰喳喳地叫着……

  王金亮又想:現在世界雖然美麗了,可是非典型肺炎等病還在流行,對人們的生命造成很大的威脅,我要變成一位醫生,變出一種特效藥,無論大人小孩、男女老少,無論什麼病,一吃這種葯,就會藥到病除,那該多好哇!他剛想完,就變成了一個技術高明的醫生,他面前擺放着成千上萬盒特效藥,他一律免費給病人。病人吃了葯后,病果然好了。

  從此,王金亮天天做好事,深受大家的喜愛。孫悟空知道了這件事,非常高興。於是又送給他一件十分珍貴的東西——金牛毛,讓他永遠幸福、永遠快樂。王金亮得到了金牛毛,不但沒有誇耀自己,每天做的好事反而比以前更多了。

(想象作文)

  指導教師:王建忠

想像力豐富,願望美好。

您正在瀏覽: 孫悟空與王金亮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孫悟空與王金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