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一年一度的運動會開始了,今天下午我們學校舉行的項目是拔河比賽。比賽還沒開始之前我們班就奠定了巨大的優勢,因為我們班上有吳坤和賴鵬兩個大胖子,因為他們兩個的存在,我們的實力一下子就大大增加了不少。

  下午兩點半,我們班級男生準時來到了操場準備開始比賽,因為我比較瘦,所以我就站在了隊伍的較前方的位置,當然了,我們的兩個秘密武器,兩個大胖子肯定是站在最後面壓陣了,這樣一來我們就有了巨大的優勢。

  我們兩邊都站在了繩子的兩邊磨拳擦掌準備比賽,隨着裁判的一聲令下,比賽開始了,我們每個人都使出了吃奶的力氣,而那兩個重量級選手更是差點直接坐到了地上。伴隨着女同學們的陣陣加油聲,我們慢慢的將繩子來了過來,優勢被我們慢慢的建立了起來,突然裁判哨響了,我們取得了本場比賽的勝利!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