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扣獎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扣獎券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有一節體育課。剛開始的時候,體育老師帶領我們做了準備運動。等運動完了以後,體育老師說,你們自己練習投籃吧!

  我一開始的時候,在練習投籃。過了一會兒,小鍾對我說:“不要練習了,我們到旁邊去玩吧,反正老師也不會知道的。我說:“不行,我還得練習呢!”小鍾又說:“你已經練習過了,沒有關係的了。”在小鐘的軟磨硬泡下,我也動搖了。於是,我就和她一起到旁邊去玩耍了。過了一會兒,體育老師來到籃球場上,發現有好些人都沒有在練習投籃,他非常的生氣。就說道:“那些沒有進行練習投籃的同學,每人扣十張獎券。”我一聽到要扣十張獎券,我都快蒙了。怎麼要扣十張獎券?要扣那麼多呀?至於嘛!要知道我掙獎券是多麼的不容易啊!體育老師只要嘴巴一張,就要十張獎券,這也太坑了吧!

  可是,我也只能在心裡想想。有什麼辦法呢?誰叫自己違反課堂紀律了呢?我以後,再也不能隨便離開了,這就是貪玩的代價呀!這真是一次血的教訓。

您正在瀏覽: 扣獎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扣獎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