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四季的感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感覺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年有四個季節,對我來說,四個季節分別是四種感覺:舒服、討厭、爽、寂寞。

  春天??舒服

  春天到了,冰消雪融,萬物復蘇,是春姑娘讓大地恢復以往的生機勃勃,讓動物和植物從冬眠中蘇醒。讓動物可以穿着單薄的衣服出來散步;讓小草可以鑽出來看看這個美妙的世界;讓樹枝可以出來呼吸新鮮空氣。我站在大片草地的中間,閉上眼睛,吹着涼爽的春風,呼吸着萬物的氣息,這時我心裡有一種感覺,那就是??舒服。

  夏天??討厭

  在夏天,會有許多蟲子,例如:毛毛蟲、西瓜蟲等等。我最煩這些小蟲子了,我最討厭這些小蟲子了,我最害怕這些小蟲子了。

  秋天??爽

  秋天到了,樹葉黃了。一陣風吹過,樹葉被吹的“嘩嘩”做響。不時有幾片樹葉從樹上飄落,猶如一隻只黃蝴蝶翩翩起舞。我漫步在樹林中,踩着落下的樹葉,發出清脆的聲音,秋風習習。“真爽啊!”我情不自禁地說。

  冬天??寂寞

  在冬天,天氣變冷,地上被冬姐姐披上了一層雪白的銀裝。在冬天,雪白的雪花從天空中落下,讓我們不能出去玩。在冬天,只有梅花孤單的在牆角開放。冬天,一個孤單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感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