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如果現在是未來,我會把汽車的車身改成圓形,裡面有一個轉盤,只要輕輕一轉,汽車就能360度旋轉,這樣子的話,汽車調頭就不成問題了,而且不會造成交通堵塞。 

  如果現在是未來,我會把房子改成超巨型大樹,樹根牢牢地把大地給扎住,這樣的話,再大的地震也不怕。 

  如果現在是未來,我會發明一種拉鏈,做手術時只要把拉鏈放在身上輕輕一拉,就可以做手術了,而且不會痛。 

  如果現在是未來,我會發明一種遙控器,如果出門的時候忘了帶鑰匙,只要按一下標有鑰匙的鍵,鑰匙就會一下子“變”到自己手中。 

  我希望未來的減肥食品是一粒一粒的小豆,吃一顆就會有飽足感,6個小時內不會想吃東西。 

  我希望未來會有一種吃垃圾的電器,讓它們在街上跑,一看見泡沫之類的垃圾,就會立即跑過去一口吞掉它,還可以跟在汽車的後面吸掉它的尾氣,這樣不但凈化了空氣,而且美化了環境。 

  我希望未來有一種可以給盲人指路的電器,只要前面是紅燈,機器就會叫道“大叔,前面是紅燈,請等一等!”到了綠燈的時候,那機器就會叫:“大叔,現在是綠燈了,您可以過去了。” 

  啊!未來,我多麼希望你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未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