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敬佩的人是我的爸爸,因為他勤勞、勇敢而且善良。他讓我驕傲和感動。 

  有一天,爸爸在班上的大門口發現了一隻受了傷的小野鴨子,爸爸把它帶回家撫養。可是換了環境的小野鴨子什麼都不吃,怎麼辦呢?爸爸想盡了各種辦法來喂它,還在網上查過有關小野鴨子的資料,後來爸爸把新鮮的小魚和小蝦切成塊來喂它,終於它肯吃東西了,爸爸還給它弄了個洗澡盆,吃飽后,它就可以洗澡了,就這樣在爸爸的照顧下,小野鴨子一天比一天健康了,它也熟悉了我們家裡的環境。成為我家的一員了,它也給我們家帶來了許多樂趣,時間過的真快,轉眼兩個月過去了,小野鴨子的傷全好了。還張出了一對新鮮的翅膀和一個“淘氣”的尾巴,簡直就是一個“小夥子”了。我好喜歡它呀! 

  就在這個時候,爸爸卻做出了一個讓我吃驚的決定,把小野鴨子放走。我一點也想不清楚,就問爸爸這是為什麼?爸爸告訴我說:“小野鴨子是野生小動物,必須學會自己生存,讓它回歸大自然,尋找自己的家園。” 

  聽了爸爸的話,我也想通了。第二天,我依依不捨的告別了小野鴨子,爸爸把小野鴨子裝在小盒子裡帶到站上,放回到了蘆葦田裡,我雖然很捨不得小野鴨子走,但是我認為爸爸的話很有道理,爸爸是對的,爸爸的行為讓我感到驕傲和感動!我想小野鴨子也會和我一樣感動,更會幸福的活着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