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無聲無息地來到了人間,接着大地變成了金黃色的了。

  草地上,秋天的小草雖然已不像春天的那個嫩娃娃,也不像夏天那個穿着綠衣服的小夥子了。但小草依然挺立着,風兒輕輕一吹,它們便把自己的身體扭向一邊,以優美的舞姿博得人們的讚賞。

  田野里,一陣秋風吹來,一層層金色的稻浪湧向天邊,像為勤勞的人們唱起一曲豐收的讚歌。田野里還站着一動不動的人,這到底是什麼東西?我仔細一看,原來是稻草人。

  果園裡果實累累,脆脆的蘋果,甜甜的橘子,好吃的犁頭,還有圓溜溜的西瓜……我看的口水都流下來了,真想嘗一口。

  街道上一排排整齊的梧桐樹,像一位位士兵站立着,地上的樹枝樹葉交織出金色的穹窿,落葉遍地,踩上去是那麼的柔軟。

  湛藍的天空上,就是正要去南方過冬的大雁,它們一會兒排成人字,一會兒排成一字,好像在說:“人們,我們要走了,明年春天再見。”

  秋天像個可愛的娃娃,播散着希望的種子,秋天像個成熟的少女,編織這豐收的夢幻,秋天像慈祥的母親,採摘着豐收的喜悅。果實累累的秋天,我永遠喜歡你!

  杭州市濱江區濱興學校三年級:張杭波

您正在瀏覽: 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