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趕鴨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趕鴨子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那是一個周末,陽光明媚的日子。我和我的小夥伴來到了她奶奶家。

  她奶奶家住在鄉下。鄉下人家一般自個家都會養幾隻雞呀!或者是幾隻鴨子的。畢竟自己養的,營養好一些。於是,我的小夥伴帶着我去看了她奶奶養的幾隻大白鴨子。喲!這幾隻鴨子還真夠肥的,看來,她奶奶肯定是費了好多的心思在這些鴨子身上了。我們用一根棒頭逗它。那些鴨子起初的時候,嚇得跑開了。過了一會兒,它們跟我們也熟悉了,也就走過來跟我們玩起來了。

  又過了一會兒,她奶奶過來說道:“你們兩個人把這些鴨子趕到河裡去,讓它們去涼快涼快,洗個澡。”我們很開心地結受了這項任務。於是,我們各自拿着一根棒頭,趕着那幾隻鴨子。那幾隻鴨子大搖大擺地在前面走着,好像一群大老爺們的樣子。只要它們稍微偷一下懶,我們就會用棒頭驅趕着它們,告訴它們:“快點走,不許偷懶。”

  好不容易到了河邊,我們就把它們趕到了河裡。它們就在河裡“撲通撲通”地游起泳來,可快活了。而我們則坐在岸邊,兩隻腳丫子,伸到了河裡,呀!好涼爽呀!

您正在瀏覽: 趕鴨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趕鴨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