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趕鴨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趕鴨子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回到家,就看見爸爸正準備去趕鴨子。我正好閑得無聊,便自告奮勇地去幫爸爸趕鴨子,爸爸見狀就去忙別的事了。我心想:反正趕個鴨子也不會多難!頂多出點汗而已。   於是,我便行動起來了。我挽起褲管,手中握着一根竹竿,自信滿滿地走向鴨群,邊走邊自言自語:“小小鴨子,看本大俠怎樣降你們!”爸爸在田埂上看到我一副勝券在握的樣子,嘆了口氣,說:“你可別小看‘鴨子軍團’,等到你真的降服了它們再說吧!”    只見鴨子們搖搖擺擺地在小水溝里走着,並且發出“嘎嘎”的叫聲,好像是一個個威風凜凜的大將軍在向我示威呢!我心想:鴨子啊鴨子,既然你們想和我對抗,那我就讓你們瞧瞧石頭的厲害!我邊想邊撿起一塊石頭朝水溝丟去。可誰知鴨子非但不上岸,反倒越跑越遠了。“嘎嘎嘎,嘎嘎”鴨子發出抗議的叫聲,彷彿在說:“我才不吃你這套!”真是適得其反啊!   就在這時,我忽然靈光一現:小小鴨子,別以為不怕石頭很了不起!這次你們准上當!哈哈,沒錯,我決定用“聲音計”來讓鴨子上岸。可美中不足的是我裝的聲音和鴨子的聲音截然不同,要麼是聲音太尖,要麼是聲音太粗。即使我花了九牛二虎之力,但還是無能為力。鴨子啊鴨子,沒想到你們這麼有能耐,怪不得你們這麼趾高氣揚呢!   無奈,我只能用“攔截法”來做“最後的掙扎”了。我先把水溝的一處地方堵住,又把鴨子前進的道路用竹竿攔住,鴨子見自己的去路被堵,只好乖乖地上了岸。我心中的大石頭總算落了地。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默默地想看來做什麼事都不能掉以輕心啊,本來還以為趕鴨子是件輕而易舉的事,可實踐后才知道這麼困難,以後做事可得做好充分準備,免得到時候措手不及!

  六年級:靜

您正在瀏覽: 趕鴨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趕鴨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