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蛇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個學期開學沒有多久的時候,我的爸爸就託人帶回來了一個圓柱形狀的茶葉桶,蓋子的上面還扎了好幾個小洞洞,一開始我並不知道裡面到底裝着些什麼東西。裡面究竟裝着什麼呢?於是好奇的我小心翼翼的把這個茶葉桶的蓋子給打開了,一看讓我感到了驚訝,啊原來裡面竟然盤着一條小小的蛇兒。

  我嚇的啪的一下的就把蓋子給蓋上了,爸爸後來告訴了我,這一條蛇是叫做脆蛇,它其實就是一隻四肢已經退化了的小蜥蜴,常常被大家給誤以為是一條蛇,它是屬於蜥蜴目蛇蝌蚪的一種,它性格非常的溫和,而且它也從來都不會來咬人。因為有一天爸爸在野外把它給發現了,就把它給我帶了回來,讓我可以好好的養着它。

  我把它拿了出來以後放在了桌子的上面。它看起來非常的疲憊,有氣無力的趴在了桌子上面,就像是麵條一樣,軟趴趴的,於是我就想給它取一個好聽的名字,可是取什麼名字比較好呢?它的樣子像極了一根麵條,於是我就打算給它取名叫做麵條了。從那時起麵條就一直在我的家裡。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