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婆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婆婆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老婆婆 標籤:婆婆作文

  今天,是星期天。我和我的好夥伴相約在公園裡玩耍。可是,由於天氣太熱了。出門前,媽媽給了我五元錢,叫我可以買個冰激凌解解暑。

  我拿着五元錢,蹦蹦跳跳地來到了公園。只見公園門口,有一個老婆婆在賣雪糕。於是,我就在老婆婆那裡買了一個兩元五角的冰激凌。我拿着冰激凌直奔到滑滑梯旁邊。因為,我和我的夥伴約好在這裡見面的。可是,等我到的時候,他還沒有到。於是,我就津津有味地吃着冰激凌,啊!涼絲絲的冰激凌吃起來真是爽。又過了一會兒,我的好朋友到了。我們就一起玩遊戲,做滑滑梯,盪鞦韆,玩得可開心啦!

  不知不覺,天快黑了。我們也要各自回家了。我感覺又熱又渴。於是,我想,我不是還有錢嗎?我再去買一隻冰激凌。我往口袋裡一模。呀!我的錢呢?難道剛才玩的時候,掉了么?後來,我又仔細的想了想。哎呀!剛才只顧着吃,忘記叫老婆婆找我錢了。我沮喪地離開了。當我走到門口的時候,只見那個老婆婆在東張西望着,不知道在尋找什麼?當我經過的時候,老婆婆忙拉住我說:“小朋友,總算等到你了,找你的錢!”此時此刻,我的心情是多麼的激動呀!這個老婆婆真的是一位平凡而又偉大的人呀!

您正在瀏覽: 老婆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婆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