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列清單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列清單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媽媽對爸爸說:“你等一會兒去超市裡買一些東西來,有些東西都快沒有了,像牙膏呀!”爸爸說:“好的,有多少東西需要買?你列一張清單吧!”

  媽媽想了想,這個辦法也不錯,省得我那記性差的老爸忘記買東西了。於是,媽媽就拿出來了一張紙,隨後就在紙上寫着:一支牙膏,一瓶鮮奶,買幾個土雞蛋,六神牌的香肥皂,衛生紙,六神牌的花露水。媽媽寫完以後,又仔細的校對了一遍,生怕等一下落下什麼東西。要是落下了,等一下要用的時候,就麻煩了。等媽媽確定只是買這些東西后。然後,就對爸爸說:“就買紙上的這些東西吧!不要忘記了,把紙放好了。”

  爸爸結果紙,說:“放心,我知道了,就這些東西嗎?”媽媽說:“是的,你快去吧!”說完,爸爸就走了。

您正在瀏覽: 列清單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列清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