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兩張特殊的債務清單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張特殊的債務清單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這天,《喜羊羊與灰太狼》的導演收到了兩份特殊的賬務單。“債權人”不是人,而是灰太狼;索要的也不是財務,而是比財務還要重要的東西——

  債權人:灰太狼

  債務人:《喜羊羊與灰太狼》動畫片導演

  索要物:他身為一個科學家的名聲

  陳述理由:我說你這個導演怎麼回事呀?是不是我上輩子欠了你很多債沒還啊?你怎麼老跟我過不去?《喜羊羊與灰太狼》演了幾百多集,我一次羊也沒吃過!你不怕我那天罷工不演了嗎?我那麼聰明,發明了那麼多東西,為動畫世界的科學事業做出了巨大的貢獻,就算沒有功勞也有苦勞,憑什麼每回都淪為觀眾的笑柄?這讓我名聲何在?

  債權人:灰太狼

  債務人:《喜羊羊與灰太狼》動畫片導演

  索要物;家庭的和睦

  陳述理由:我對我的老婆紅太狼體貼入微

  ,連觀眾都說了“要嫁就嫁灰太狼”了,你怎麼還讓我老婆用平底鍋掄我?是不是嫉妒我有一個青青草原最漂亮的老婆呀?

  (灰太狼註:如果索要物索要不成功,那我就不幹了,你去請別人來演動畫片吧?)

  導演看完后,陷入了沉思。

  六年級:海是魚的羈絆zhm

您正在瀏覽: 兩張特殊的債務清單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張特殊的債務清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