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買雞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雞蛋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人在一生中總是會有很多次嘗試,最令我難忘的一件事情就是我嘗試第一次去買雞蛋。

  記得有一天,媽媽說要給我炒雞蛋吃,但是家裡買的雞蛋已經全都吃完了。當時媽媽正準備洗衣服,所以就把買雞蛋的任務交給我了。

  我拿着媽媽給我準備好的錢就出門了。在街上,我的心裡還有一絲小小的緊張,我在想人家賣雞蛋的會不會賣給我呢。當我到了菜市場以後,看見到處都是賣菜的小販,怎麼也看不到有賣雞蛋的。

  正當我急的像個熱鍋上的螞蟻的時候,忽然在我的身後有人吆喝了一聲:“自家養的雞,下的土雞蛋,保准新鮮。”我回頭一看,原來在自己的身後不遠處,就有一家賣雞蛋的。

  我趕緊跑過去,緊張的對老闆說:“叔叔,我要一斤雞蛋。”叔叔十分的利索的給我裝在袋子里一些雞蛋,在秤上一稱,正好是一斤,我趕緊謝了叔叔,付過錢拿了雞蛋就回家了。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買雞蛋,十分的順利,我的心裡開心極了。

您正在瀏覽: 買雞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