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走丟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丟記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記憶就像許許多多的星星飄浮在天空,有些許星星已黯然失色,但有一顆光彩奪目的星星卻時常浮現在我的腦海中。

  那是我上一年級時發生的一件事。因為爸爸媽媽上班地方比較遠,姨媽是學校的老師,所以我平常都是跟着姨媽回姨媽家。那一次,放學鈴聲響了,同學們像往常一樣收拾好書包趕着回家。我也和平時一樣在教室門口等姨媽一起回家,走到校門口時,姨媽遇到一個熟人,兩人就在路上聊開了,姨媽便讓她的兩個學生帶着我回家,沒走幾步路,他們說要去買點東西,讓我在原地等姨媽。我也就聽從了,可左等右等,從來人往的街上只剩下零星的幾個人,就是沒見到姨媽的蹤影。此時,我心急火燎、欲哭無淚,急得象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天色漸漸暗了下來,我心想:再這麼等下去也不是辦法,反正姨媽家不遠,我決定憑着以往的記憶自己走回姨媽家。於是我懷着忐忑的心情,膽戰心驚地走着,走着走着,來到了十字路口,汽車、摩托車、電動車、行人來來往往,我小心翼翼地穿過了十字路口,姨媽的家就在前面了,此時我已不再害怕,昂首闊步向前方走去,沒多久就到了姨媽家,心中的一塊大石頭終於墜下來了。

  回到家,門緊緊鎖着,沒見一個人。於是我站在門口等。過了一會,爺爺回來了,開門讓我進去了。沒多久,姨媽、姨媽的學生、媽媽都回來了。媽媽一把把我摟在懷裡,說道:回來了就好。然後我跟媽媽說了一路上的感受。原來姨媽回到家沒看到我發動大家沿路找我,但因走岔了路,沒碰上。

  那天,我很開心,因為那是我第一次一個人走回家。雖然路途短暫,路上還有一點點驚險,但是我憑着我的勇敢,機智克服了困難,成功了做了一次新的嘗試。

  雖然這件事過去了很久,但這顆明亮的星星將永遠在我的記憶天空漂浮,一直讓我終身難忘,記憶猶新。

  三年級:李璜顥

您正在瀏覽: 走丟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丟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