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颳了一夜的大風,清晨滿天的烏雲黑沉沉的壓下來,像晚上一樣漆黑一片。好久不見的雷公公敲起它那沉悶的大鼓“轟隆隆,轟隆隆”。閃電婆婆也不示弱,揮舞着她那銀光寶劍“咔嚓嚓,咔嚓嚓”他們好像要分個你高我低,看看到底誰能呼風喚雨。轉眼間,豆大般的雨點就像劍一樣射下來,真是傳說中的萬箭齊發,景色真壯觀啊!

  你瞧!雨點兒像個調皮的小娃娃,東竄竄,西跳跳,給房屋掃掃塵土,幫大樹洗洗澡,給莊稼喂喂水,還真是一個懂事的好娃娃呢!

  雨點兒又像一位着名的演奏家,在演奏一首歡樂的樂曲,你聽,它落在房頂上發出“滴答滴答”的響聲,落在樹上發出“沙沙沙沙”的響聲,落在玻璃上發出“叮咚叮咚”的響聲,真是優美動聽。

  雨點兒落在地上會濺起一朵朵小水花,就像一個個小小的噴泉,這些小噴泉一會功夫就匯成了一條小河,雨點兒來到小河裡,又會變成一個個小水泡,像一頂頂透明的小帽子,這一頂,那一串,真是有趣極了。

  雨過天晴,天空出現一座五顏六色的“彩虹橋”我迫不及待的推開窗戶,哇!一股泥土的清香迎面撲來,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涼涼的,爽爽的,還有一絲甜甜的,舒服極了!房子、大樹、小草,被雨水打扮的格外精神,它們都好像穿上了一件嶄新的外衣,真是美麗動人啊!

  下雨的景色真美啊!我喜歡雨,你喜歡嗎?

  三年級:高宇翔

您正在瀏覽: 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