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國清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國清寺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天氣晴朗,我來到世界着名的佛教之一“國清寺”遊玩,那裡風景優美、天空湛藍深遠、空氣清新甜潤。

  到了山門口,遠遠地就能看見山門上寫着三個字“天台山”三個字,進了山門沿着小路,我看見一大片金黃的油菜花,蜜蜂在裡面上竄下跳,像一個舞蹈家在飛舞。

  而另一邊是一座樹木鬱鬱蔥蔥的山林,山上開滿了許許多多的映山紅,山上綠樹成蔭,這些映山紅顯的格外鮮艷。

  不知不覺,我來到國清寺門口,這裡有七座像葫蘆一樣的小塔,原來叫七星塔。在七星塔邊上有一座壯的,高十二層的隋塔,這座塔沒有塔頂。

  來到國清寺石橋上,抬頭就可以看見一隻只活潑機靈的小松鼠,在松樹上活蹦亂跳,時而出來找松果,時而又跳回去。而下面是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響西流去。

  進了國清寺,我觀賞了裡面的一草一木,我還見到了裡面雄偉的建築。使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天台外國語小學三年級:夏振華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游國清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國清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