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三年前的夢想清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年前的夢想清單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不覺2020年已經到來,一切不緊不慢,過去的時光彷彿被雕刻一樣,是夢想曾經被寫進紙條里,藏在不起眼的角落,直至被發現。三年不長不短,足以做完好多事,那時寫了五條清單。

  第一條,去看梁漢文的一場演唱會。

  喜歡聽歌,喜歡音樂在我懂事起就沒有停止過。只是這場演唱會一直沒有看成,中間不是因為時間錯不開,就是距離遙遠。說到底還是不夠熱愛,才會被各種因素干擾,但這始終是一段時期的烙印,歌裡面有故事。

  第二條,去看張敬軒的一場演唱會。

  現如今已經完成,看了兩場,超出預期的目標。對我來說是順其自然的事情,沒有很難,要說煩惱,那大概是票很難買。不知道以後是否會再去看,但我知道這絕對是張敬軒最近的一次,距離不到半米。人需要有動力去追求美好的事物,平淡的生活才會多些光彩,我本就是平凡人,總要做一些事情來感動自己,好讓未來可期。

  第三條,留在廣州。

  這是離夢想最近的地方,我有確實留下來了。所有計劃想完成的事情,都是從這裡出發、實現。留在這裡困難嗎?困難,需要在這裡上學、生活、工作,但凡其中一個完成,留下來不是問題。

  第四條,每年至少去香港2次

  那裡每年有固定兩個時間會舉辦活動、開展覽,每次都會想要參加,有時候不止去兩次,是熱愛讓我願意多花些時間和精力去奔波,去感受。

  第五條,帶父母去旅行。

  自從長大后發現,和父母的距離會越來越遠,日子一天天過去,我總是在為自己的生活忙綠,很少顧及他們。但那次一起出門旅行時,發現父母真的老了,跟小時候不一樣了。明明小時候總是陪我打羽毛球,跑得很快,但現在走路卻變得慢吞吞,是他們老了,歲月帶走了他們矯健的步伐,我卻以為他們故意走得慢。這一生和父母的距離就是這樣拉開,我越走越遠越快,他們越走越慢。

您正在瀏覽: 三年前的夢想清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年前的夢想清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