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汽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汽車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對於我一個暈車的人來說,我希望未來的汽車是遙控的,人們不再需要去考駕駛證,只要學會了怎麼遙控汽車,就能駕駛汽車去我們想起的任何地方。

  未來的汽車一定會比現在的汽車先進、功能還要齊全。我所預想的未來汽車空間範圍很大,能容納七八個人,可以自由的在車上看電視劇、睡覺、打遊戲等。車的性能一定要好,不會對空氣造成危害,最好還能凈化空氣,天冷的時候還能提供暖氣,冬暖夏涼的感覺,大人小孩都喜歡的款式。

  汽車改進了,交通規則也要有一定的改善,會有規定的區域行駛什麼類型的汽車,進行分類管理。汽車的安全性一定要做好,當交通事故發生時,一定要保證人身的安全,能建立一個全身的保護系統,提高保護;既然是未來的汽車,我們最能想到的就是不會再有交通事故的發生,人們都能平平安安的開車上下班。

  汽車只是我們的交通工具之一,不可避免還有其它交通工具的出現,要做到汽車的普及還需要花費很大的功夫,對未來的汽車我充滿了信心,我相信未來的汽車一定能引領未來朝着一個更好的方向發展。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汽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