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汽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汽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轉眼,幾十年過去了,現在是2025年。我是一個科學家了!我實現我的夢想了! 

  我在科學研究上取得巨大的成就。最近我研究出了一種新型汽車。這種車速度是158964千米/時,很快吧!這種車不是用汽油發動的,也不是用電發動的,還不是用太陽能發動的。而是用二氧化碳發動的。這樣既可以保護環境,又能將二氧化碳轉化為動力。 

  這種車還有很多特點,如,車排出來的不是廢氣,而是新鮮空氣;這種車不是在公路上行駛的,而是是在空中翱翔的喔!這種車沒有車輪的,因為這樣可以減輕車身的重量,用小型火箭代替車輪。車在飛行的時候是隱形的,這樣兩輛車就不能撞到一起。 

  你坐在車裡如果感到太熱了,就按一下藍色鍵,汽車裡就放出涼快的清風,幫你趕走炎熱;如果你感到冷了,就按一下紅色鍵,,汽車裡就會放出暖氣,供你享用;如果你想從哈爾濱到海南島辦事,要經過海洋,這怎麼辦呢?沒關係,水陸兩用汽車能幫助你解決這道難題。到了海邊,你只要按一下綠色鍵,汽車就會將螺旋槳放出來帶領汽車前進。在海洋中你還可以看到奇妙的水生動物。

  這種車不僅特點多,而且外表也不錯。有的是火箭形的、有的是飛船形的、還有的是雄鷹形的……挺漂亮的吧!

  我發明的汽車挺棒吧!我還要發明更多更多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汽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