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未來的汽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汽車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天我在馬路上看着來來往往的汽車,就會想到:未來的汽車會是什麽樣呢?就讓我展開想象的翅膀,來當一名小小的設計師吧。 

  我設計的是一輛車為叫“變形”牌超高級轎車。為什麼叫“變形”牌呢?聰明的朋友已經知道了,就是隨意變形。 

  汽車的顏色是不固定的,它隨着外界溫度而變色。轎車的形狀與現在的汽車沒有多大的差別,只是長度、寬度大了一寫,讓人坐在車裡更加舒適。 

  轎車的安全性能可以說一流的。遇到坑坑窪窪的路面,坐在車裡的人一點沒有晃動的感覺。因為它裝有平衡氣囊,保證車體在晃動時,底部總是在不斷平衡。總令人驚訝的就是它的變形本領了。當遇到堵車時,它會自動開啟引擎裝置,使車體懸浮起來,如同直升飛機一樣。很快飛離堵車區域。當遇到河流不能通過時,它會開啟全部密封裝置,並打開船槳,車就會像一條魚一樣“游”到陸地。另外,它還是一個忠實的僕人,只要你說聲去哪,它會不動聲色地聽從你的指揮。 

  我設計的的這輛車是非常環保和節省能源的。只要你給它加滿一種特殊的水,就可以行駛上百公里。另外這種水的價格是油價格的1/100 ,因此,每個家庭都會有一兩輛。 

  這就是我的夢想,從現在起我一定要勤奮學習,不斷探索科學。在未來的世界里,實現我的美好願望。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汽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