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京華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京華城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春節,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到京華城去玩。

  我們開着車去,還沒到,就看到了京華城那高大的摩天輪。我非常激動,恨不得馬上就到它的面前。一會兒,我來到了京華城。媽媽和我買了票,坐上了摩天輪。我高興得喊起來:“好高啊!”揚州美麗的景色都被我看見了。我又看到了一個東西,一輛像長龍一樣的火車從火車道上衝過去了。“那叫過山車。”媽媽對我說。我迫不及待地下了摩天輪,連忙往過山車跑去。

  我馬上買了兩張票,一張給我一張給媽媽。我坐在車的最前面。工作人員給我們每個人系好安全帶,還給我一個墊子,放在胸前。很快,開始的鈴聲響起,我的心跳加速了。車越來越快,像喝醉了酒,在空中左右搖擺、前後翻騰,我好像要被甩出去似的。全車的人都大叫起來。轉眼間,遊戲結束了,車慢慢地停了下來。我們下了車。

  我們離開了京華城,高高興興地回家了,下次我還會來的。

  江蘇 揚州 邗江區&&天成教育三年級:許亞楠

您正在瀏覽: 游京華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京華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