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雖然只有三十五歲,但她一人肩挑着全家的生活重擔,使她的臉上早早布滿了皺紋,看起來比同齡人老了許多。

  我有一個半身癱瘓的奶奶,行走不方便,大小便不能自理。爸爸在外地工作,媽媽多年如一日,無微不至地照顧着奶奶。有一次,我放學回家,一進門就看見媽媽跟前放着一大堆衣服,“好臭”我捂着鼻子說,一看地上全是奶奶的東西。媽媽一件一件地洗着,毯子上全是屎,媽媽不怕臟,先用刷子刷,,然後用水洗。不一會兒,一大堆衣服全洗完了,媽媽伸了伸腰,用手擦了一下額上的汗珠,便做飯去了。我一進奶奶的房門,再也沒有臭味了,奶奶望着我直笑,話也多起來了。

  大冬天,天氣好冷,奶奶身子越來越壞了。媽媽聽說甲魚是很好的補品,便冒着寒風去買甲魚。大冬天的,甲魚很難買,媽媽走到這兒,這兒沒有,走到哪兒,哪兒也沒有。她一直騎車到離家二十多里的市場才買到甲魚。他的臉凍僵了,雙手凍爛了。奶奶看着媽媽凍爛的臉,嘴唇微微顫抖着,眼裡含着淚花,一把拉住媽媽說:“孩子,是我害了你呀!“ 媽媽哭着說:“不,請你不要這樣說,贍養老人,是我的義務。“ 由於媽媽的悉心照顧,奶奶的精神一直很好,院里的人都說奶奶:”你在哪裡燒的高香,有這樣一個好媳婦,現在像這樣的媳婦少得很哪!“

  媽媽既要照顧奶奶,又要干好工作,還要照顧我和弟弟的學習與生活,常年的辛苦勞累,使她顯得蒼老了許多,可是,我覺得她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媽媽,我愛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