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汽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汽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交通工具 

  如今,城市的天空上籠罩着一層薄薄的“霧”——汽車尾氣。汽車已經成為了人們生活里必不可少的夥伴,可是,汽車排放的尾氣使我們的地球受到了嚴重污染…… 

  到了21世紀中期,我將會設計出一種車,這種車從外表看來和普通汽車沒什麼兩樣,但內部卻大大的有所不同。這輛車不需要汽油,那這輛車用什麼做燃料呢?當然是靠——太陽能咯!現在,我來介紹一下。 

  這種車採用的是賽車發動機,以及剛剛研發出來的高強度鋼化玻璃。他的車身材料極好,用鋼砸都不會有問題。 

  這種車的後座很大,座位完全用超軟沙發製成。只要往上輕輕一坐,在你坐的地方一定會陷下去,柔軟度可以自行設計。當副駕駛席無人是,你可以把副駕駛席和後面的超軟沙發連接起來,空間更大。你看,這還帶有電視呢。當然,電腦也是必不可少。 

  駕駛員可以隨你選擇,可以選擇自己開,也可以讓程序幫你控制,只要你輸入要去的地方,立馬開是行駛,速度自定。 

  這車的安全性能極高,一般是不會出車禍。如果萬一出了車禍,也不要着急,超大的安全氣囊會保護你的,並且車門會自動彈開。 

  這輛車真叫絕——一個類似微型電腦的東西就能讓你瞠目結舌——心情調節器。只要你輸入你現在的心情,汽車就會隨着你的新情變化:如果車主的心情很低落,車子就會變成鮮艷的紅色;如果車主剛下班,很疲勞,車子就會變成清新、舒暢的綠色,使車主感覺自己彷彿置身於美麗的大草原上。 

  這就是未來的交通工具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汽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