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借口風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借口風琴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借口風琴 標籤:沒有借口作文 借口作文

  因為,今天是補考口風琴的日子。我們班有很多同學都需要補考。可是,就是有那麼一些同學弔兒郎當的,一點都把這事情放在心上,一副無所謂的態度。

  這不,有個女同學向我借口風琴了。我猜想,她本不想去補考的,因為她根本一點兒都沒有練習,連普子都一點兒也不熟悉。是老師叫我們去補考的,她不得已只能去,要不然,怎麼會不帶口風琴呢?既然,她開口向我借口風琴,我自然要借的,同學之間理應互相幫忙的啊!但是,這個口風琴是要用嘴巴吹的,這樣吹來吹去的,很不衛生的。因此,我只好我吹,她自己彈奏。可是,我吹得累死,她連一個拍子都不會,真是氣死了。音樂老師看狀,說道:“是不是沒有練習過?你還是回去吧!”她只好作罷,不再吹了。而我終於解放了,我真的是嘴巴吹得累死了。

  哎!我想她要是真想補考的話,一定不會忘記帶口風琴的。但至少她比有些人放棄這次補考機會的人要好的多了。

您正在瀏覽: 借口風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借口風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