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出牆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出牆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個星期,老師對我們說:“每人出一份牆報。”我聽了后,立刻打開語文書看了看要求:用你明亮的眼睛發現身邊的好人,再用畫筆把他們表現出來。我想:這麼難?這下可糟糕了。就在這時,我的眼睛一轉,大聲叫道:“有了,有了!”

  回到家后,我把爸爸出牆報的書找了出來,我選了一個同學幫助別人掃地的圖案,然後又選了一幅同學幫別人打傘的圖案畫了起來。我打格子時不小心畫錯了,我嚇得出了一身冷汗,心想:這下不好了,得想個辦法。那一瞬間,我突然想起了語文書中《墨漬》的課文:珊珊用創造性的辦法彌補了不足。於是,我畫了一朵小花在那裡,整個版面立即變得生動、活潑起來。過了一會兒,我就畫好了,爸爸走過來看了看,忙說:“畫得真好,肯定是最棒的!”。

  古人說得好:“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通過這件事,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我們在遇到困難的時候,只要肯努力,就一定會取得成功。

  三年級:czcyx7208072

您正在瀏覽: 出牆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出牆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