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與過去好好說聲再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過去好好說聲再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時隔這麼久了,也該與自己的過去好好的說聲再見了。曾經的自己或許對未來充滿着很多的期盼,總想着長大后的生活,但是現在我們不得不面對我們已長大的事實。

  轉眼間我現在已經19歲了,也已成年了,在成年人的世界里有很多事情都是需要我們開始負責,要承擔起法律的一些責任。長大以後會沒有以前這麼快樂,漸漸的我們的臉上會失去笑容,一邊是長大的煩惱,另一邊是生活帶來的煩惱,其實有一些事情並不是你一人決定的了的,它並沒有你所想的這麼容易。有些人或許正遭遇着生活的被迫,被生活強壓着喘不過氣來,面臨著生活給我們帶來的處處意外。我們也無法知道明天和意外到底哪個先來,從前的就讓它過去,一切重新開始,重新開始心的生活,換一種新的生活方式,也該與過去好好告個別了,告別不是跟它永遠說再見,而是為了遇見更好的自己。

  我希望在未來的某一天能夠再想起以前的自己,這也是件不錯的回憶,好好跟過去再見吧,再見了,我的過去!

您正在瀏覽: 與過去好好說聲再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過去好好說聲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