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彩泥捏起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泥捏起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一位阿姨帶我去捏彩泥。我聽到這個消息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來到彩泥店,我被櫥櫃里擺放的各種各樣、形象逼真的彩泥作品深深吸引了。這裡有眯着小眼睛的懶羊羊、凶神惡煞的“倒霉蛋”灰太狼、一臉喜氣的喜羊羊、獃頭獃腦的小小豬……這些彩泥,各個神態各異、惟妙惟肖,看得我眼花繚亂,恨不得立刻就動手幹起來。

  我看懶羊羊的小眼睛和自己幾分神似,迫不及待求着老師趕緊教我。老師從櫥櫃里拿出了色彩明麗的彩泥。首先,我用白彩泥捏了懶羊羊肥肥胖胖的肚子,遠遠看去就像一個大糰子。接着用肉色泥捏了它圓圓的臉蛋、大大的耳朵和粗粗的四肢。然後用黑彩泥捏了懶羊羊睡意朦朧的眼睛和嗅覺特靈的鼻子。最後,我用白彩泥給它捏了一坨粑粑似的時尚髮型。瞧,一隻懶惰又可愛的懶羊羊栩栩如生地展現在我面前,好像在跟我說話呢。

  捏彩泥讓我動腦又動手,而且給我帶來了許多快樂。下次我還要來捏,捏一個神勇無比的鎧甲勇士!

您正在瀏覽: 彩泥捏起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泥捏起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