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儘力就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儘力就好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一切都充滿變數,我們能做的只有做好自己的本分,儘力做好自己,讓自己不後悔就足矣。

  我們會時刻面臨著危險,我們儘力規避危險,充分享受擁有的時間,當危險不可避免地到來時,但我們避無可避時,我們要學會接受,不怨恨自己,告訴自己,這不是自己能選擇的,我已經儘力做得很好了。

  每個人的天賦,能力可能都有個上限,不是所有東西每個人都擅長。所以,但我們嘗試新的東西,想學習新的本領,如唱歌,畫畫等,我們首先要做的是刻苦認真地去學習,盡自己最大的能力就好,但我們已經儘力了,可還是學不會,那麼我們不要過度責怪自己,要學會放棄,要學會理解。世界上有千千萬萬的本領,沒有一個人能所有都精通,有時候,選擇到了適合自己的,自己儘力后又能熟練掌握的,如果僅是一項,我們也應該知足。

  什麼事情,我們的態度都應該是: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就好,不要過度在乎結果而有怨念。

您正在瀏覽: 儘力就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儘力就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