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足球飛出牆以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足球飛出牆以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足球飛出牆以後

 福建省惠安 惠安實驗小學608班 蘇冰松

  清晨,太陽從東方冉冉升起.晨曦透過樹梢照射在三毛家的小院里.這時候,三毛正和弟弟四毛踢足球呢.瞧,三毛飛起一腳,“彭”的一聲,把球射向四毛。四毛也不甘示弱,猛一轉身,來了個“海底撈月。”誰知那足球卻像斷了線的風箏似的,竟然直向牆外飛出去``````

  三毛三步並作兩步衝到牆角下,縱身一躍,趴在牆頭。他放眼望去,只見球飛到了路旁大樹的一張石凳旁。嘿,正好有位老爺爺在那兒練太極拳呢!三毛見了,大聲喊道:“老頭兒,快吧你身邊的球給我扔過來。”

  老爺爺聽了,臉上露出不愉快的神色。他剛想彎腰撿球時,忽然又迴轉身來,繼續連起自己的太極拳來。三毛見老爺爺不理不睬,頓時火冒三丈,他把手攏到嘴邊,高聲喊道:“喂,老頭,聽見沒有,快把球扔過來!”老爺爺仍然若無其事地練着太極拳。“這老頭,肯定是個聾啞人,哎,真拿他沒辦法!”三毛自言自語道。“怎麼拉?”牆下的四毛說,“讓我來試試吧!”說著,四毛爬到牆頭,見老爺爺還未把球送來,便用親切地口吻說:“老爺爺,對不起,麻煩您把身旁的球送來好嗎?”話音剛落,老爺爺臉上的皺紋舒展開了,他停止了練拳,俯下身子,彎下腰,撿起足球就朝四毛這兒扔來。四毛接過球,激動地說:“謝謝,老爺爺!”老爺爺笑容滿面地點點頭。

  三毛見四毛拿到了球,頓時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他疑惑不解地問四毛:“你是用什麼方法來說服老頭的?”四毛神秘地說:“你想想,剛才你對老爺爺怎樣?”三毛先是愣了一下,後來一下子恍然大悟,他拍了拍自己的腦袋,自責道:“我真混!”說著,他大步流星地朝院外跑去``````

您正在瀏覽: 足球飛出牆以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足球飛出牆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