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梅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梅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牆角數枝梅,凌寒獨自開”這句詩是出自《梅花》,是宋朝王安石寫的,梅花的品質和精神代表着高潔高雅、堅韌不拔的品質象徵著中華人民臨危不懼和百折不饒的民族精神梅花是在冬天開盛開的花朵冬天越寒冷它便開的越茂盛梅花有着兩種花一種是白色一種是紅色梅花都具有抗寒的能功能可以使他們在寒冬可以開得格外茂盛。

  我來到瓜柱湖東岸的梅花林那裡的梅花個個是生長在枝頭的小小的一朵落在地上也沒有人知道每一朵花都是一個渺小就像小草一樣。

  當我躺在那個草地上,感受着梅花一片一片地飄落在了地上,兒是那麼的溫暖,那麼的祥和。

  風一來,凋落在地上的梅花也結束了他的生命,但生命是如此的短暫,下一年的冬天又有一束一束的梅花便在這個世界上顯現,梅花凋落後飄在地上,落在地上,過個幾天他就變了,他就變成了土。

  梅花那種堅強不屈臨危不懼百折不饒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梅花是那如此的堅強和頑強的毅力,使我覺得生命非常的重要,因為人一旦過了一個時期,他就再也回不到了,就好比如人過了青春。他就老了,老了他就沒有動力了,所以青春的時候為什麼不讓自己努努力憑什麼不成功呢?梅花那種臨危不懼百折不撓的精神是為什麼是為了他自己在加油,努把力,對自己狠一點,也許成功。

您正在瀏覽: 梅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梅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