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釣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媽為了表揚我暑假裡的出色表現,決定帶我去釣魚。 

  一大早我們歡聲笑語,向著釣魚島出發了。到了釣魚島,只見天連着水,水連着天,水天一色,遠望東方即將升起的太陽,真令人心曠神怡。 

  媽媽幫我放好魚線,拿出一個裝泥土的小瓶子,我大吃一驚,忙問媽媽:“難道魚是吃泥土的嗎?”媽媽不禁笑出了聲:“哈哈,傻丫頭,你看仔細了啊,這泥土裡可藏着許多的紅蚯蚓呢!魚最喜歡吃蚯蚓了!”“哦。”我不好意思地點了點頭。 

  開始釣魚了。我學着媽媽的樣子把魚餌拋向遠方。一分鐘,兩分鐘,五分鐘過去了,卻一點兒反應也沒有,我不耐煩地叫起來:“魚怎麼還不上鉤啊?”媽媽撲哧一聲笑了起來:“釣魚是要有耐心的,像你這樣怎麼能釣到魚呢?”聽了媽媽的話,我又一次不好意思起來,心裡在想:妍妍啊妍妍,你得有點耐心,你一定能釣到魚的。五分鐘,十分鐘過去了,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的浮標動了一下,我猛地一提魚線。哈,一條大魚上鉤了。可我剛把它拖到水邊,它尾巴一甩,又鑽到河裡去了。正當我大汗淋漓的時候,媽媽見到我的狼狽相,趕忙來幫忙。一條大魚終於被我們拖上了岸。 

  太陽親吻着西邊的大地,我和媽媽帶着我們的“戰利品”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釣魚島。 

    (指導老師:張兵)

您正在瀏覽: 釣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