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外國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外國老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Hello”這一聲驚醒了我們全班同學。齊刷刷地轉過身去,一位美國籍英語老師站在教室門口。“Hello miss Amanda.”我們異口同聲地說。老師親切地接口說:“Nice to see you.”“n”。 

  這時,我仔細地看了Miss Amanda外貌 。中等個子,不胖不瘦,高高的鼻子,頭髮黃得像夕陽,全身皮膚白得像童話中的白雪公主,兩雙藍色的眼睛炯炯有神,像兩顆百年的藍寶石。 

  有一節英語課,老師給我們做一個遊戲,由於Miss Amanda不會說中文,我們聽不懂她的話,就讓茅老師給我們做翻譯,遊戲規則是:有A~Z字母卡片,由某個同學隨意抽一張卡片,用手勢來表達字母的形狀,讓我們來猜這個字母。有個同學大膽地舉起了手,抽一張卡片,做出怪模怪樣的手勢。頓時,我們紛紛舉起了手,Miss Amanda請我們一個個地回答,可是答案各不相同,有人說H、有人說U、有人說V,最後有人說J,此時,Miss Amanda大聲而興奮地說:“Yes”,我高興說:“我猜對了!”就讓我去玩等等。 

  哈哈,你們說Miss Amanda好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外國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外國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