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瘋丫頭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瘋丫頭們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個陽光明媚的午後,我們曾一起聽歌,一起分享好歌,那個陽光明媚的午後,我們曾一起看書,一起分享樂趣,那個愉快的一天,我們在製作泡泡中度過,那個愉快的一天,我們在大自然的懷抱中度過,那個鳥語蟬鳴的夏夜,我們在數着繁星中度過,那個鳥語蟬鳴的夏夜,我們在欣賞皎月中度過,那麼那麼多的美好回憶,此刻,如開了閘的水似地涌了出來,和她們在一起的日子是最令我深有感觸的一段時光,即使以後我們將各奔東西,我們的友情也不會被磨滅。

  先介紹比我大的姐姐,她初二了,有點毒舌,雖然我從不叫她姐姐,但她真的是一個考神,前年的時候以295。5的成績進入了石基三中,那是多少人夢寐以求的呀,她竟然通過努力做到了,我現在也要學習她,考上理想的中學,她的座右銘是:學習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她就是——敏子

  她的妹妹五年級,成績也是班上的前幾名,愛幻想(這點和我相同),活潑可愛,陽光自信,和我一樣愛哭喲,我們在性格上有很多相同點,她是——慧

  我們很久以前就認識了,我們愛玩,愛瘋,我們發現了我們名字的奧秘,姓氏開頭大寫字母都是“L”,而且名字都是兩個字,都可以和聰組成詞語,可謂是有緣千里來相會啊。我們一樣愛畫畫,畫得都很好,不過我的成績就不如她們好了,但後來我成績因為有一個比較要好的同學輔導,才漸漸好了起來,她的故事以後再講。

  噢,我的瘋丫頭們,我們的友誼將天長地久,無論我們彼此的距離有多麼遠,我們都是好朋友……

  三年級:熏衣草love

您正在瀏覽: 我的瘋丫頭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瘋丫頭們 暫無評論